用戶評價
小椋ムク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???
香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狗頭:]
比千留
拿圖的寶子吱一聲[:qjrgbq1|不愧是我:]
淺井西
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....
m:m
話不多說,直接上圖
???
啊~啊~啊~斷這里!啊~我~啊~受不了~(滿地打滾)好難受~啊~[:dwrmbq|委屈:]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香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狗頭:]
拿圖的寶子吱一聲[:qjrgbq1|不愧是我:]
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....
話不多說,直接上圖
啊~啊~啊~斷這里!啊~我~啊~受不了~(滿地打滾)好難受~啊~[:dwrmbq|委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