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MAE
為什么要打碼??!我在實(shí)體書(shū)上看的沒(méi)有打碼
???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(diǎn)太夸張了,人開(kāi)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(jué)裝備也開(kāi)掛
???
好累,卷一張一張的買(mǎi),錢(qián)一次一次的充作業(yè)有很多,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(kāi)心
蜜柑子
口是心非,想給老婆就直說(shuō)嘛,還找什么瘦的借口,懂的都懂??
さはる
剛看的熱血,怎么斷了啊,啊,難受??![:a生氣:]最關(guān)鍵,打臉的一幕啊
藤峰式
給我笑成答辨了[:a笑哭:][:a笑哭:][:a笑哭:]
斑目ヒロ
這杯子真時(shí)尚[:a滑稽:]
藤峰式
現(xiàn)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,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