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
不在中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四宮和
五星五星五星?。。。?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!
???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ころめ
對于越王來說,雖然看見沈浪創(chuàng)造了多次奇跡,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[:a狗頭:]
鄭基英
該不會造把手槍吧,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五星五星五星?。。。?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!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對于越王來說,雖然看見沈浪創(chuàng)造了多次奇跡,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[:a狗頭:]
該不會造把手槍吧,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