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???
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ゼ之助
好短啊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
孔雀蛤
總覺得畫風(fēng)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沒落人生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!??!
藤松盟
誰懂這個脖子上....??
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好短啊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
總覺得畫風(fēng)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!??!
誰懂這個脖子上....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