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志水蓮

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[:qqdbbq1|心動:][:qqdbbq1|心動:]

とわか
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
鵜月巴

苗姐為了快點找到瑞瑞把鞋脫了,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,才到小時腳會很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