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夕木有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(lái)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二條クロ
寶寶們我想要封面,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(fā)出來(lái)T^T
七里慧
兩張打碼過的圖
ymz
沈浪夠義氣給小舅子介紹對(duì)象,不過這婚事八成要涼,金木聰一個(gè)肥宅沒什么戰(zhàn)績(jī)?nèi)思也排床簧习?/p>
如月瑞
想看后續(xù),作者繼續(xù)發(fā)吧,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
楔ケリ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啊![:a吃瓜:]
星谷京
改得好![:a嘿嘿:][:a嘿嘿:][:a嘿嘿:]
咲本崎
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《雪地太波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