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こぐま
加油,我也要中考了//冷暖.:蛇精?[:a狗頭:][:a狗頭:]
雪野泉
作者你太懂人心了,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,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
柚りゆう
這對CP我磕瘋了
さちも
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,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
秋葉東子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沒得說。。。
橡果人
作者,希望邊境會獵畫的精彩點,不要讓大家失望?。?/p>
二體目
不是,這位同學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,如果是認真的,那真的有點過分誒
ダヨオ
豹貓一定要99!(*^ω^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