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ひなこ
這個漫畫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,太陰險太喜歡了
古谷ラユ
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,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(shù)[:a威脅:]
星崎レオ
應(yīng)該是心死了,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。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,才能讓他重獲新生
趙哲煥
如此美麗的雨總。
林久美子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姜宇鳳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(dāng)成生樁獻(xiàn)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(xì)思微恐…
ヒサオ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星屋箱
老張這集厲害啊,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,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