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KOI
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[:a無奈:]
大葛亮
雨總這個(gè)表情好爽
???
我太喜歡老張了,他真的好有魅力,為達(dá)目的不擇手段,但又不失底線,這個(gè)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
さとみち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Yaho
錯(cuò):我粗不粗,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:呵,抱歉,我不愛吃豆芽菜我:????,這都什么虎狼之詞?。?!
一原ロコ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(gè)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