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金祈政
五星五星五星?。。。?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!
ウノハナ
在更一章吧!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
はかた
圖太美,光顧著截圖,所以看了兩遍
松基羊
越王開始飄了,常言道驕兵必敗[:a狗頭:]
老濕機
因為我喜歡的人推所以我來看了但我和她已經(jīng)分手了可我還是忘不掉她
ちふゆ
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,你才能逢兇化吉,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??窗涯銟返絟igh了。
夏水りつ
這個現(xiàn)在更新時間是怎么計劃的
楠しめこ
[:a嘿嘿:](畫渣來報道了)新畫的雨總,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~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