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こしの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
星屋箱
好看,寶寶真的超級美,劇情也很好,反正就是好看
無味子
超好看的,雖然是Al的。他的精神病應(yīng)該是有利于破案,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。
???
只有我一個人關(guān)注到那個“季少一愛我,我愛夏予揚”了嗎
鵜月巴
蛙趣,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,感覺好少哦,不夠看
かしわ
纖原蟲是吧?在地球上也有原力敏感的人群啊
げぱん
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?[:a無奈:]
桜賀めい
雨雨是漂亮寶貝~我親親親親親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