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唉,好無(wú)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バニア
添狗不得好死,這話確實(shí)有它的道理[:a馬賽克:]
にたこ
真的一口氣嗎?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
こぐま
不會(huì)是反向天才吧,算啥啥不準(zhǔn),反著聽就行了
唉,好無(wú)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添狗不得好死,這話確實(shí)有它的道理[:a馬賽克:]
真的一口氣嗎?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
不會(huì)是反向天才吧,算啥啥不準(zhǔn),反著聽就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