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林久美子
后面會發(fā)生什么
林巨星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高橋しん
雨總好帥無水印無對話框,抱圖留言
???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霧嶋珠生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后面會發(fā)生什么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雨總好帥無水印無對話框,抱圖留言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