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(píng)論區(qū)
鵜月巴
能不能再更一話,我真求你了
KOI
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[:a快樂(lè):](Q版特別特別可愛(ài),喜歡喜歡[:a可愛(ài):][:a可愛(ài):])
みーち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(huà)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夏葉ヤシ
這個(gè)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?jī)蓚€(gè)月不更
ココミ
“哥,哥,我說(shuō)說(shuō)的,我練我練,快放我下來(lái),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”[:a狗頭:]
南野琴
怎么救的苦頭歡[:s2saiji|假嘟?:]
日野塔子
哈哈,錯(cuò)錯(cuò)和菠蘿好可愛(ài)
江口尋
人至賤則無(wú)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(méi)人可以拿下他[:a無(wú)奈:][:a無(wú)奈:][:a無(wú)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