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はらだ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ぺそ太郎
給我笑成答辨了[:a笑哭:][:a笑哭:][:a笑哭:]
李宗奎
提前告知一下!陳定泫x何雀是cp!大家看到后面就懂了,
淀川ゆお
沒文化的乞丐,而且還是半殘疾,想要一個(gè)半月之內(nèi)中舉人,簡直是天方夜譚,更離譜的還是11個(gè)人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給我笑成答辨了[:a笑哭:][:a笑哭:][:a笑哭:]
提前告知一下!陳定泫x何雀是cp!大家看到后面就懂了,
沒文化的乞丐,而且還是半殘疾,想要一個(gè)半月之內(nèi)中舉人,簡直是天方夜譚,更離譜的還是11個(gè)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