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貓の渦
這家的動(dòng)漫是正版的嗎?有點(diǎn)想買(mǎi)書(shū),有沒(méi)有推薦的渠道?
しぐしろ
這個(gè)動(dòng)作好呆呀
石正賢
一定要堅(jiān)持啊!國(guó)漫不能一直腰斬
藤崎こう
看過(guò)小說(shuō)的能給我說(shuō)說(shuō)嗎?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,為啥他是黑色的????
那々伊
爽!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
池玲文
漫畫(huà)比小說(shuō)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