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?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(jīng)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(shè)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...
妖神一出,誰與爭鋒? 這是一個妖靈的世界,融合了妖靈,就可以成為強大的妖靈師。 因為一本時空妖靈之書,時空發(fā)生了扭轉(zhuǎn),當一切重新開始之時,命運之輪緩緩轉(zhuǎn)動。
在人類快速的發(fā)展下,人類和妖怪之間的平衡被打破。隨著環(huán)境的破壞,妖怪也不得不背井離鄉(xiāng)生活在人類城市。然而妖怪卻沒有屬于自己的法律保障和社會權(quán)力,這是一個人類為妖怪構(gòu)建的反烏托邦!那么妖怪們究竟要如何擺脫這悲慘的命運呢?
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????′?`???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
值得深交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,
我想起了兩位故人,一位是王多魚的“大聰明”,另一位來自《功夫》
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,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
看了又感覺沒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