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リイド社

《黑色指甲油》,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

るみあ
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

ウノハナ

水靈靈地更新了!小兩口子可太甜了。七夕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