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新井サチ
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(jié)奏啦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おわる
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(huì)被萌翻
南志都
雨總眼里沒光了……
MAD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(jié)奏啦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(huì)被萌翻
雨總眼里沒光了……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