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月九千
唔唔,不建全關(guān)系哭死我了!!!!!!!!!!
おおや
雨寶,生日快樂!早日康復(fù)!天天開心哦~
ダヨオ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???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(fēng),無論多久我都會等,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,老師加油啊
東云瑞稀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為懶得再發(fā)貼)
川下寬次
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,錯雨99,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?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