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ゆいつ
誒,畫(huà)的確實(shí)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(shí)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(huà)的還行,肥碩
MAD
這兩兄弟也是個(gè)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(wú)奈:]
剎那魁
???怎么刪減了??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
さちも
[:a狗頭:]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,整的像完事后
Raw
不是說(shuō)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皐月文
當(dāng)年就是這個(gè)一腳給我踹入bl的!
龍華哲
呃不是,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,你個(gè)小女孩難道打得過(guò)好幾個(gè)壯漢
三田織
天啊,王敢這個(gè)人,是在裝瘋賣(mài)傻嘛還是說(shuō)他真的不知道,這么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