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云蚊霞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(duì)我沒用,長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Meg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西田東
一直在考慮個(gè)問題,老五這么黑,是因?yàn)橐握_嗎?
???
寧寒寧焱也都是人如其名,一個(gè)如冰般冷酷一個(gè)如火般熱烈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(duì)我沒用,長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一直在考慮個(gè)問題,老五這么黑,是因?yàn)橐握_嗎?
寧寒寧焱也都是人如其名,一個(gè)如冰般冷酷一個(gè)如火般熱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