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?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(jīng)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...
伊格麗絲不愿成為權欲的工具,更害怕經(jīng)歷與母親同樣的人生,所以只想自由自在孤獨終老,一直以來以敗壞自己名聲的方式,獨自抗爭著“必須嫁人”的命運…… 直到遇到雷納爾,一位未來注定成為教皇的男人。 在他眼里,她是迷途的小玫瑰, 而他也甘愿為愛下神壇,帶著她成長,引導她走向幸福的正途……
丹田被廢,淪為劍奴!愛人背叛,雪上加霜!直到作為父親遺物的神秘天書覺醒……“這一次,欠我的,一個不落,我都要討回來!”少年一人一棍,踏碎凌霄,斬圣人,滅神魔,終成一代武極天尊!
一句話,長安荔枝使,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導根本會不會在她身上,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們這些渣渣
斬草務必除根,兒子已經(jīng)死了,這老登要是放了以后就是禍患
有權就有理![:a狗頭:][:a狗頭:]
只有我一個人關注到那個“季少一愛我,我愛夏予揚”了嗎
“一口氣做300個俯臥撐”“被炸到只剩下半個身子”這比喻
做~1~都~行~哦~
我勒個豆,還是你會玩,揣扔子說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