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江高次郎

復(fù)盤第N遍,突然想到那個(gè)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

倉橋トモ

等明天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

???

需要道德嗎![:a無奈:]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