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TEI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???
老婆真美,劇情也很好,男主智力在線。有仇必報
ちふゆ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J&B
能贏嗎?現(xiàn)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[:a無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吾妻香夜
噸噸噸??![:a可愛:][:a可愛:]
東野海
唉都是水都是買的永久你這么水篇幅不合適吧
重い実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四宮和
少了一個“不”字,瑕不掩瑜,再接再厲張腫果真人中龍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