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ウノハナ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
涼音紺
再更一話吧,他們什么都會做的[:a催更:]
すめし
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
あぶく
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##還是在上一次,入股不虧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
再更一話吧,他們什么都會做的[:a催更:]
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
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##還是在上一次,入股不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