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池玲文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淺井西
能不能再更一話,我真求你了
西本ろう
仇梟沒了鳥,不是應(yīng)該叫仇個(gè)嗎
古谷ラユ
雨總真的又帥又聰明呀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能不能再更一話,我真求你了
仇梟沒了鳥,不是應(yīng)該叫仇個(gè)嗎
雨總真的又帥又聰明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