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KOI
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
星野藤

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,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,惡人就得有惡人磨!爽歪歪!

ことの

不能截圖的姐妹湊過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