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すめし
剛剛發(fā)了微博的圖,兩次在評(píng)論區(qū),不知道有沒有幸運(yùn)觀眾看到,翻一翻應(yīng)該有叭,可以找我要
麻生実花
問一下,這個(gè)是bl還是gb?
涼音紺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かずいち
前期的這些螻蟻高高在上,更能凸顯后期主角的強(qiáng)大
剛剛發(fā)了微博的圖,兩次在評(píng)論區(qū),不知道有沒有幸運(yùn)觀眾看到,翻一翻應(yīng)該有叭,可以找我要
問一下,這個(gè)是bl還是gb?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前期的這些螻蟻高高在上,更能凸顯后期主角的強(qiáng)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