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能贏嗎?現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[:a無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權某小姐
我把高光點上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。ū砻嫔虾芨吲d,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)
げぱん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松平徹
過程呢?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
能贏嗎?現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[:a無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我把高光點上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。ū砻嫔虾芨吲d,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)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過程呢?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