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楠しめこ
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,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
桃季さえ
太恐怖了,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
亜未子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ひのた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K.GA
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,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
太恐怖了,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