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啥速度不接受,三次忙好歹說一聲,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(wù)包容
為什么不畫車?。。。。?!畫師你偷懶?。。?!
有點(diǎn)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(yōu)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(jié)邊緣的漫畫,準(zhǔn)備只靠幾個(gè)大ip撐住嗎。
連人帶??加重鎧一刀砍翻,這已經(jīng)不是人類了吧[:a咦!:]
這一話的雀雀[:a可愛:]拿圖吱聲[:a快樂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