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美娜贊
有點煩了??!又要等下個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七里慧
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,閱點還能抵扣100%,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
金俊亨
我只是來放圖的[:a滑稽:]
YSE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
有點煩了??!又要等下個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,閱點還能抵扣100%,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
我只是來放圖的[:a滑稽:]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