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小黑豹
看一下畫了一個(gè)半小時(shí)本人畫的不好
???
這個(gè)漫畫沒有點(diǎn)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(xué)知識(shí)沒點(diǎn)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メリノ
圖太美,光顧著截圖,所以看了兩遍
???
ber,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
看一下畫了一個(gè)半小時(shí)本人畫的不好
這個(gè)漫畫沒有點(diǎn)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(xué)知識(shí)沒點(diǎn)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圖太美,光顧著截圖,所以看了兩遍
ber,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