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倉橋トモ
揮旗子時(shí)有一格載綸巾,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(fā)??
南月ゆう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???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(xiàn)了吧
不在中
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
揮旗子時(shí)有一格載綸巾,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(fā)??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(xiàn)了吧
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