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小中えみ

添狗不得好死,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[:a馬賽克:]

練生。
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

緒川千世

╰(*′︶`*)╯希望大家能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