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葉芝真己
各位兄弟藍(lán)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
コハル
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(jìn)沒進(jìn)去,完結(jié)之前是進(jìn)去了
G.D
這兩太子有病吧,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
キクリ
故事的到此結(jié)束!
吉田実加
果然,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。雖然是劇情推動,但一直如此。
マミタ
啊啊??!這個好可愛,好甜啊[:a快樂:][禮貌取圖,取圖吱一聲謝謝]
豆腐渣
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,出來評論讓我康康[:a滑稽:]
本莊りえ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雨99?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