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刑作家
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,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,惡人就得有惡人磨!爽歪歪!
牛タン
為什么要打碼啊!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
???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,無論多久我都會等,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,老師加油啊
お米太郎
非常推薦,非常好看,非常完美。劇情生動優(yōu)美,畫風十分好看
はらだ
哈~這漫畫冷門咪!刀子好多
???
已后就是了!
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,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,惡人就得有惡人磨!爽歪歪!
為什么要打碼啊!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,無論多久我都會等,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,老師加油啊
非常推薦,非常好看,非常完美。劇情生動優(yōu)美,畫風十分好看
哈~這漫畫冷門咪!刀子好多
已后就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