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雨隠ギド
希望下一張長一點不要卡點再等一周
那々伊
其實沒戲,這人說喜歡才華,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
???
想起沈浪當(dāng)年這個表情
如月瑞
錯:我粗不粗,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:呵,抱歉,我不愛吃豆芽菜我:????,這都什么虎狼之詞!??!
たなせ
20w金幣就能訓(xùn)練兩千這樣的兵,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
カキネ
速度更快![:a狗頭:]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星野藤
這個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藍(lán)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鄭范九
沈浪這么妖孽,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,難道不忌諱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