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itz
敵進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はかた
這個漫畫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,太陰險太喜歡了
七ノ日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日野晶
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
金論諾
發(fā)個陳大師吧哈哈
神田貓
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
敵進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這個漫畫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,太陰險太喜歡了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
發(fā)個陳大師吧哈哈
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