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???
不行,看不懂?dāng)?shù)學(xué)!
???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律林尼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(huì)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ともち
符合原著,不過很快就沒了,后面
柊のぞむ
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的?。?!
不行,看不懂?dāng)?shù)學(xué)!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(huì)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符合原著,不過很快就沒了,后面
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的?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