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一色藤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雨99!?。?/p>
鈴倉溫
期待??已經(jīng)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
よした
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#·兔兔#的第NO.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?支棱起來了xdm!
土狼弐
堅持住,就剩你了,看的上百個漫畫全爛尾了
LSD
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,死地最快的
円藤エヌ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沒得說。。。
赤河左岸
嗚嗚嗚嗚嗚嗚嗚,人家過年發(fā)糖,你過年發(fā)刀,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[:a呆滯:][:a呆滯:]
椋太郎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這么丑……啊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