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錯雨,你們懂?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滑稽:]
大槻ミゥ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(fēng)也有獨(dú)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扇ゆずは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(dāng)成生樁獻(xiàn)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(xì)思微恐…
鄭城日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錯雨,你們懂?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滑稽:]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(fēng)也有獨(dú)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(dāng)成生樁獻(xiàn)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(xì)思微恐…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