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夜行星
優(yōu)秀的魂穿番,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,看他博弈
榛名仁
豪看,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
???
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
かけたま
畫(huà)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Meg
愛(ài)是百折不撓畫(huà)風(fēng)很美,劇情吸睛,非常值得一看
美美噠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(chǎng)的時(shí)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(jué)有一天會(huì)被氣死[:a無(wú)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