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コロ虎
花完剩下點(diǎn)卷就卸載,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
中條亮
唉,好無(wú)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(huà)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(méi)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雨隠ギド
長(zhǎng)公主古代人應(yīng)該聽(tīng)不懂這詞,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。[:a滑稽:]
CAN
看完這個(gè)小說(shuō)了,我覺(jué)得打完炎帝國(guó)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花完剩下點(diǎn)卷就卸載,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
唉,好無(wú)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(huà)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(méi)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長(zhǎng)公主古代人應(yīng)該聽(tīng)不懂這詞,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。[:a滑稽:]
看完這個(gè)小說(shuō)了,我覺(jué)得打完炎帝國(guó)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