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看懵了[:a苦笑:]//救贖的雨~: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?
感覺(jué)九陽(yáng)劍圣做成漫畫(huà)會(huì)更好,贅婿也不錯(cuò)。
為什么吃過(guò)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(duì)付兩個(gè)皇子?
我喜歡花點(diǎn)卷,因?yàn)槲胰抠I(mǎi)了,sb會(huì)員sb才充
太可愛(ài)了,像結(jié)婚了一樣
好家伙!原來(lái)人怕死怕到!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(huì)叫一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