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ロング
上一秒,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,漂亮的清冷美人
奧田枠
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“木僵癥”埋下了伏筆……(只是個人感覺)
藤崎こう
下棋,下個P,棋盤都給你掀了
エンゾウ
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おわる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得上[:a苦笑:]
ひなこ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態(tài)漫時沒有這個關(guān)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
やみと
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[:a生氣:]
???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(dāng)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