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江口尋
誒,畫的確實(shí)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(shí)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志水蓮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(píng)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(huì)做的??
???
我有車,想要私信
七里慧
美美噠,頭發(fā)有點(diǎn)小亂??·??·??*????
海燈火
全方位碾壓,沈浪看著爽,國(guó)君看的爽,我們也看得爽[:a稱贊:]
椋太郎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(lái)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