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夜光彈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奧田枠
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(fā)作就死了,也好,早死早解脫[:qennhmb|寄:]
古矢渚
充了18,結果,不僅圖截不了,還看的全是圣潔之[:rumuzhichenbq|拳頭in了:]
近藤旭
知識都有關聯(lián)性的,懂的越多越發(fā)覺得自己無知
漣ライカ
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,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
御子柴
好漫畫不嫌長。長的人心疼。
Jiro
卞妃為啥說對不起沈浪之前相關劇情是啥來著
こん爐
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