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金井桂
美人: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,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進出出問: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= ̄ω ̄=
西田東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人肉湯
為什么?。?,
高緒拾
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
蜜柑子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星期,難受??![:a苦笑:]
孫株渙
畫的那個人是哪個伯爵長的一模一樣。
美人: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,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進出出問: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= ̄ω ̄=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為什么?。?,
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星期,難受??![:a苦笑:]
畫的那個人是哪個伯爵長的一模一樣。